难道我们的星空不是在地球上所看到的这样
书迷正在阅读:其名为九:逆命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光未予我 , 至尊猎艳路 , 茶箍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彼岸 , 鬼说人言可畏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
这次航海家号传回来是日圈附近有宇宙高能粒子,也测量出在这其中有非常强大的高温。 我闷了,难道我们看到的黑sE星空是假的,会不会是我们所看到的蓝sE天空的道理一样;或者是许多物理学家认为,进了黑洞到其他宇宙一样,物理定律会改变。 毕竟我们不要说出太yAn系了,出这个地球要一探究竟都很困难。 难道我们的星空不是在地球上所看到的这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