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2章
书迷正在阅读:超能父亲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男妓李水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若光沉眠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绑定偶像!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
输得很难看,对吧?” “……也不是。”橘子安慰她:“游戏都是这样,有输有赢的。” “谢谢师姐,不用安慰我。”甜草轻笑了下:“我都看见了,论坛上全是骂我的,就是输得很难看。” 昨晚比赛结束,她浑浑噩噩地传送出水月境,在候场区内,哭号不止在公共频道送给她一句嘲讽,像以前一样。 ——[菜就是菜。] “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”甜草喃喃,“我打游戏完全是在浪费时间。” 哪怕换了个账号,换了个职业,再怎么努力堆面板练操作,她还是这么菜,面对哭号,依然是被揍的命。努力了大半年,什么也没改变,全是白费功夫。 “可是大多数人打游戏就是消磨时间啊。” 橘子却说:“我觉得只要开心了,就够回本了。” “……”甜草垂头低声说,“可是我输了就不开心。” “所以这只是我的想法,每个人对游戏的看法都不一样。”橘子想了想,又问:“那赢的时候你开心吗?” 甜草愣了下。 赢了比赛会开心吗? 一开始似乎是会的,当她换了号,第一次在论道台上pk五连胜时,她开心了很久。 之后她赢得越来越多,这种喜悦的情绪就渐渐没有了,她的心思放在怎么堆面板,怎么一直赢,怎么赢得更快上。 她越来越执着于胜负,偶尔的一场败战都能让她烦躁很久,反复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。赢了也没什么感觉,只觉得理所应当,她还能做得更好。 如果赢过哭号,自己会高兴吗? 甜草设想了一下那个画面,如果她没有输,终于把哭号打了一顿报仇雪恨了,哭号青禾如来都对她刮目相看,她可能会痛快一会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