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只用看得见的刀叉!
书迷正在阅读:晚安故事集 , 梦境供述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囚枭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鬼说人言可畏 , 余温未央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
咖啡厅周日都会固定来一组客人,就是上回说过花160元买冰块的那个家庭开玩笑 我发现他们家也有一个很奇特的仪式感,就是包在卫生纸里面的刀叉绝对不用! 虽然是咖啡厅,但我们也有卖一些简餐,送餐时一并附上用卫生纸包好的刀叉。 然而我已经好几次发现,那位即使已经附刀叉给他了,他还是会再把我们叫过去,跟我们要一副刀叉?? 我:「这边已经给您了喔~」 客人爸爸:「再给我一支刀子吧。」 然後收桌的时候就看到包好的那副餐具完全没动!!! 後来只要遇到他们那一家子,我就再也不包刀叉了,直接放在餐盘上,然後他就用了?? 不是,包在卫生纸里面的餐具怎麽你了吗,还是有受过什麽跟「包在卫生纸里的餐具」有关的创伤是不是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