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简单的小说家出路
书迷正在阅读:浮生若梦 , 没雨季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记疫 , 情欲阁(慎入) , 越界(1vN,骨科)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烈焰之下 , 男妓李水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
我穷得只能买菜煮来食. 如果我上馆子食饭会不够钱. 我最多买个麦当劳餐食. 虽然我很久无吃菜. 我买了板烧J腿包. 那只J在人类的帮助底下长大,之後被杀,造福人类. 如果那只J知道会进我的口,都会感到幸福. 阿弥陀佛. 我一边食一边想, 到底写的家可以有什麽出路. 写十多万字之後有万多人看也不简单,但是很常态. 如果家最受欢迎写的是sE情,灵异. 我真的不明所以. 这麽空闲看,应该很有钱食饭,每餐都龙虾鲍鱼. 要看应该已经很有身份地位,不怕无钱食饭,身份尊贵了吧. 有那麽多时间看,应该已经好好关心自己了吗? 抑或读者是社会边缘人?没有人关心所以寄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