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一念倾然 , 风起就恋爱 , 没雨季 , 梦醒时分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人生的掌权者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夏娃的训练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