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关於段考*
书迷正在阅读: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诅咒的石板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烈焰之下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情欲阁(慎入)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红尘策
想问大家也有偏科的现象吗? 本人星幻无际的这种症状还蛮严重的, 就以这次的段考来说, 我最高分跟最低分差了32分!!! 真的超夸张的, 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, 不是说我都没有念我考最低分的地理,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读地理, 结果还是这样, 我多希望把我最高分的数学分一点分数过去, 我想过大慨是我金鱼脑的关系才导致这种读过就忘的情况, 尤其是文科, 那真的是惨不忍堵啊,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地理有及格, 本来考完以为会考四十几之类的, 回家还是被骂, 不过至少逃过补考, 如果社会有其中一科不及格, 地理、历史、公民都要补考, 最奇妙的是,这种分数在隔壁班算高的了, 有一点点被安慰到? 各位呢?应该考的不错吧。